Automated Photography Solutions

我們是誰

在自動2D/3D/360度產品拍攝系統及其商業應用領域,我們是全球技術創新領導者。

我們在做什麼?

我們致力於實現產品的「瞬間移動(teleporting)」,即在遠端獲得如實或更加的產品體驗。

因此我們研發了劃時代的自動2D/3D/360度產品拍攝系統。

有哪些應用領域?

為什麼選擇ORBITVU?

傳承和經驗

ORBITVU立足於專業攝影的家族傳承。

才能和創意

我們的公司是由一群興趣廣泛和天賦異稟的人創立和營運。

ORBITVU製造

我們在亞洲沒有任何一個製造部門,而我們的研發和行銷部門皆位於歐洲。

ORBITVU始終堅持所有的產品都是100%在自己公司內部生產製造,並以此作為產品的品質保證,這也是ORBITVU產品廣受世界各地客戶歡迎的原因。

生產技能

品質和信任是攝影領域最重要的兩個因素。

自己的產品研發

ORBITVU擁有一個由工程師、程式師、行銷員和攝影師密切配合的研發團隊,這在其他企業中極為罕見。

全球品牌、全球標準

ORBITVU的產品遍佈全球。

我們在近30個國家直接銷售我們的產品,而這份名單正在迅速增加中。無論您身在何處,我們都提供同樣高品質的服務、支援和協助。我們舉辦工作坊、進行簡報並協助產品導入。我們還可以根據需要提供培訓。

若您發現我們的產品偏離了ORBITVU的最高標準,請寫信告訴我們:
[email protected]
我們會立即處理。